我不叫幽灵啊

原id我是沈老师舔狗

【豪鑫】你(八)

*张敬豪x赵泳鑫

*ooc慎入

*有权有势的少爷张敬豪x道上最年轻的当家赵泳鑫

注:①赵泳鑫设定有借鉴盗墓笔记

②加粗字体为赵泳鑫心中所想

------------------


  看到赵泳鑫一大早便起床穿戴整齐,张敬豪忍不住开口调侃:“这么早,干嘛去?怎么穿这么正式。”

  “查账。”赵泳鑫有起床气,再加上刚起床,心情烦躁极了。

  “我跟你去?”张敬豪提议。

  “随你。”赵泳鑫很不耐烦地扣好衬衫的最后一粒扣子,并拿起手机编辑了一条短信。

  “收麟,十点,老地方。

 

  赵泳鑫第四次把账本摔在桌上,脸色极差,把在场除了张敬豪的其他人吓了一跳。“你们做假账给谁看呢?”赵泳鑫把桌上的账本一本一本拿起,狠狠甩出去,精准砸到眼前跪着的一众伙计脸上。

  “当家的,话不能这么说啊,我赵凯可从来不做假账。”出声的是城东一个大盘口的老大,赵凯。赵凯跟了赵泳鑫快十年了,看着赵泳鑫一步步坐到今天这个位置上,虽然有时候会吞点油水,但也还算得上忠心耿耿,以至于城东就这么两个大盘口,赵泳鑫还把其中一个交给他。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赵泳鑫第一次见他这么大胆。

  “赵大当家,俺也不做假账啊,您可别瞎说,污蔑了俺。”这次是城东另一个大盘口的老大,赵鸣。这人虽然说话直容易得罪人,但胜在能力强,还曾经救过赵泳鑫一命———虽然后来赵泳鑫完全不记得了———不过赵泳鑫还是把城东另一个大盘口交给他了。

  “是啊是啊,咱也不是会做假账的人啊。”赵凯附和道。

  赵泳鑫没说什么,沉默着。这么多年积攒下来的经验告诉他,他俩着一唱一和地,肯定早就串通好了,而且说不定他们身后还有别人指示他们这么做。

  “当家的,您倒是说句话啊,就这么干瞪着是干嘛啊?”赵凯又不怕死地开口。

  “我不是三岁小孩儿,我看得出来这账本上面的问题,”赵泳鑫给赵凯飞了一记眼刀,“你自己说吧。”

  “呃……这……”赵凯一下子慌了神,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替自己找补,“当家的真会开玩笑。”

  “你不说,那就你说。”赵泳鑫把目光转向了站在另一边的赵鸣。

  “俺啥也不知道,俺只知道俺没做假账。”赵鸣一副死不承认的样子。

  “让我查出来了的话,可就没意思了。”赵泳鑫皱了皱眉头,佯装失望。见两人丝毫没有反应,只好打了个响指,示意张敬豪去查。

  张敬豪立刻会意,掏出手机,对着两人拍了几张照片并开始编辑短信。

  “[图片][图片]”

  “冯爷,帮我查查这两个人。”

  此时,众人才注意到张敬豪的存在。

  赵凯认出张敬豪后,不免心中一惊,在感到奇怪之余,还暗暗骂了句脏话。张敬豪的身份、地位和手段,他都是知道的。

  妈的,崴在这了,我怎么没早认出来张敬豪。赵凯想。

  但实际上,没认出来张敬豪也不全怪他,要怪就怪张敬豪进来的时候太不起眼,太像赵泳鑫的某个小弟了吧。

  冯宣元办事效率很高,没几分钟就把两人的资料发过来了。

  张敬豪看着两人的资料皱了皱眉头,上前几步把手机递给了赵泳鑫。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