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幽灵啊

原id我是沈老师舔狗

【豪鑫】错

*张敬豪x赵泳鑫

*ooc慎入

*赵泳鑫为第一人称

*「」中内容为福禄寿《我用什么把你留住》歌词

---------------

 

「你忘了 划过伤口的冷风」

 

冷风在我的耳边呼啸而过。

 

「你信了 不痛不痒就算过了一生」

 

从这里跳下去的话,会痛吗?

 

「你 为什么 看见雪飘落就会想唱歌」

 

大雪纷飞,我看着雪花飘落,数次想开口歌唱,张了张嘴,却终究发不出声音。

 

「为什么 在放手时刻眼泪会掉落」

 

我忽然想通了,我应该放手,我应该放过张敬豪。恍惚间,泪水湿润了我的眼眶,模糊了我的视线。

 

「一个一个走过 一个一个错过」

 

人来人往的街头,无数擦肩而过的缘分,无数慌乱中的惊鸿一瞥。

撞到人为什么不说对不起呢。

 

「一遍一遍来过 一次一次放过」

 

我无数次想敲响张敬豪的家门,亲口去问他为什么,亲耳听一听他的解释。

可每次我都会怯场。

最后我笑道,算了,何苦为难他呢。

张敬豪,我赵泳鑫从此就放过你了。

 

「一声一声笑着 一声一声吼着」

 

大喜的日子。

伴郎们和伴娘们笑着起哄,非要让张敬豪吼出十句“我爱你”来证明他的真心。

 

「一幕一幕闪着刺痛我」

 

张敬豪亲手给新娘子戴上的戒指很亮。

他们说那是因为戒指上闪烁着爱情的光芒。

我只觉得那枚戒指很晃眼,要刺瞎我的双眼。时至今日,想起来,我的心口还是会隐隐作痛。

 

「因为享受着它的灿烂」

 

张敬豪是个如阳光般温暖的人,让人想靠近他。

 

「因为忍受着它的腐烂」

 

他可没有‘腐烂’,腐烂的是我。

是他一直在忍受我。

 

「你说别爱啊 又依依不舍」

 

我记得那天,我喝了很多酒,在酒吧买醉。

我想了很久,手指在红色的‘删除联系人‘上停留了很久。

我想起他站在阳光下冲我笑。

我想起他在深夜里陪我喝酒。

我想起我们美好的曾经。

我还是放不下。

我尽力了。

可是我真的放不下。

 

「所以生命啊 它苦涩如歌」

 

“赵泳鑫啊赵泳鑫,你怎么这么傻。”

我只能无力地自嘲。

“本来一手好牌,让你打的稀烂。”

如果我有勇气表白,会不会结果就不一样。

明明我们认识那么久。

明明我有那么多次机会向他表白。

 

「你被击破 当熟悉呢喃又穿透耳朵」

 

“赵泳鑫!”

熟悉的声音。

是张敬豪来了。

我苦笑一声。

 

「想不想看花海盛开」

 

“赵泳鑫,你想不想看花海?”

想。

我点了点头。

 

「想不想看燕子归来」

 

“你想不想看燕子南归?”

“我想。”

 

「如果都回不来 那么我该为了谁而存在」

 

“赵泳鑫你下来,我带你去看。”

可是这次,我摇了摇头。

“豪仔,对不起,我再也看不到了。”

我的心死了。

我的存在没有意义了。

 

「在这浩瀚星河你是什么」

 

我是一粒不起眼的尘埃。

 

「在他温柔眼眸的你是什么」

 

“豪仔,你觉得我是什么?”

张敬豪没有说话。

见他迟迟没有反应,我苦笑着摇头。

我想,我明白了。

 

「闪着光坠落 又依依不舍」

 

我跌了下去,掉入刺骨的寒风中。

他没抓住我。

下落的失重感。

再见啦,我最爱最爱的豪仔。

 

「所以生命啊 它璀璨如歌」

 

豪仔啊,我会化作天上的星星。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尽管我永远不能靠近你。

 

【完】

评论(9)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