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幽灵啊

原id我是沈老师舔狗

【豪鑫】胆小鬼的自述

*张敬豪x赵泳鑫

*ooc慎入

-----------------------

“爱我要说我爱你。”

-----------------------

 

赵泳鑫不知道自己对张敬豪的情愫是何时产生的。

 

也许是某个他情绪低落的夜晚,张敬豪无言地陪伴他时;也许是某回他因不开心而闷声喝酒,张敬豪搂着他肩膀让他哭出来时;也许是某次他坐在楼顶想跳下去,张敬豪耐心地劝他时。

 

亦或者,是在张敬豪日以继夜的陪伴里逐渐积累起来的。

 

赵泳鑫点亮了手机屏幕,手机上显示的日期把他打回了现实。

 

距离张敬豪搬进他家,美其名曰“守着你,不让你做傻事”开始和他同居,已经过去了几百个日夜。

 

赵泳鑫感觉自己的记忆忽然模糊了。

 

原来张敬豪已经陪自己这么久了吗……

 

这几百个日夜到底是怎么过来的……

 

赵泳鑫记不清了。

 

他只记得张敬豪那天出门谈工作,留他一个人在家里,让他一个人面对空旷的家。赵泳鑫很害怕。张敬豪不在了,赵泳鑫感觉这个家变得异常陌生、冰冷。

 

赵泳鑫又想起了私生进入他家那天,但那天好像也是张敬豪一直陪他。

 

“可是张敬豪现在不在啊,怎么办,我该怎么办,谁救救我……”

 

赵泳鑫彻底陷入恐慌之中。

 

这是减肥药带来的后遗症。

 

赵泳鑫找来一把刀,在手臂上割出一道口子。刀割在了静脉上,伤口缓慢地渗出暗红色的血来。疼痛感可以暂时减少赵泳鑫的恐慌情绪。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赵泳鑫很快就忍不住想第二次割下去。

 

但赵泳鑫仅剩的理智告诉他不能这么做。

 

赵泳鑫告诉自己,如果被张敬豪知道他自残的话,张敬豪会很生气。而且张敬豪一旦生气了,就会离开他。

 

赵泳鑫从潜意识里不想让张敬豪离开。

 

于是赵泳鑫把刀扔在一边,颤抖着拨通了张敬豪的电话。

 

“豪仔,你救救我吧,你救救我,我想自残……”

 

赵泳鑫的声音染上了哭腔。

 

“我这就回去,等着我,不许自残,不许挂电话。”

 

“好……”

 

张敬豪赶回家后,发现赵泳鑫没开灯,只是一个人缩在黑暗的角落里,无声地抽泣。

 

“好了,没事了,我在。”

 

赵泳鑫被张敬豪抱在怀里后,听见他说。

 

“豪仔。”

 

“嗯?”

 

“……谢谢你。”

 

赵泳鑫张了张口,却始终没能说出那三个字。

 

回忆结束。

 

赵泳鑫坐在床边,皎洁的月光照在他身上。

 

“豪仔啊,可惜赵泳鑫是个胆小鬼,是个连‘我爱你’都说不出口的胆小鬼。”

 

赵泳鑫看着张敬豪的睡颜,自嘲。

 

【完】

  

二编:桉老师说想看个甜的后续 那就别【完】了 未完待续吧@MIC桉 

  

三编:不用等了 鸽了

  

四编:桉老师那边有后续胆小鬼的自述/后续 

  

五编:唉。

评论(1)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